T.DL

大数据推给中考党来(1)语文

坐标天津,大概还有一个多月就中考了叭,作为21级学姐来分享分享经验哈哈哈

基础题型

初中课文要求背诵以及解词书下注释的不再赘述,对于附录以及小学曾经的古诗词可以看的尽量多看多背,因为中考肯定会有一两分的课外默写(但是其实是看个人追求,如果要去到非常好的学校那么这一两分也很关键,如果要求不是很高基础打牢其实就可以了) 剩下的字音字形文常以及选词填空病句一系列东西什么也别说了就是做题,反复做题反复念背,最基础的东西不要再丢分让自己追悔莫及!

作文

作文不到最后千万不要放弃修改!尽量准备两篇,一篇写人一篇写物,最后一个月就追着老师改到满意为止!

课外

课外的文言文以及阅读理解相信老师也给出了做题方法,一定要多练多写,让自己形成对于题型的肌肉记忆

名著导读

如果认真读过那么搭配着题做一般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没有读过或者读得不细致非常粗略,一定要认真的读教辅上名著的概括以及重难的知识点!!!这些比名著字数少太多了但是是非常精华的,就是为了救急用的一定要看!做过的题对完答案一定要反复看!!大题常考的答案就可以背下来,选择题正确的选项多念争取背下来!!!


评论

热度(4)